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肯尼亚选手轻松夺得柏林马拉松赛男女组冠军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9月28日 11: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柏林9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第42届柏林国际马拉松赛27日上午鸣枪,30岁的肯尼亚人基普乔格以2小时04分00秒力挫群雄,轻松夺得男子组冠军。基普乔格的这一成绩比去年他的队友金梅托夺冠快了1分03秒。

  获胜后的基普乔格说:“我的目标就是创造世界纪录,今年我未能实现,但是明年我还要来。”

  夺取柏林马拉松赛冠军,让基普乔格拿到4万欧元的冠军奖金,他同时还领到1.5万欧元的2小时05分以下最好成绩奖金。

  亚军获得者也是肯尼亚选手基普塔努伊,他的成绩是2小时05分21秒,来自另一个非洲长跑王国埃塞俄比亚的里勒萨以2小时06分57秒荣获季军。

  肯尼亚人在柏林实现大丰收,他们不仅包揽男子组的冠亚军,女子组的冠军也被肯尼亚选手收入囊中。32岁的切罗诺以2小时19分25秒力压她的埃塞俄比亚对手科贝德夺冠,并且创造了今年女子马拉松赛的最好成绩;两届柏林马拉松赛冠军得主科贝德获亚军,成绩为2小时20分48秒。

  切罗诺突破了2小时20分的女子马拉松赛大关,因为自从2011年以来,还从未有女选手冲过2小时20分的门槛。

  今天柏林气候凉爽,气温适中,正好适合马拉松选手发挥最佳水平。在柏林马拉松赛40多年的历史上,参赛者曾多次创造世界最好成绩。自2010年以来,肯尼亚人一直包揽柏林马拉松赛的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