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东京奥运酝酿棒球垒球回归 武术与壁球或将落选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9月28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关于2020年东京奥运会新增项目的筛选工作,东京奥组委从最终候选的8个项目中选出了棒垒球、空手道、滑轮、攀岩及冲浪的5大项及16至18个小项,目前正在为向国际奥委会(IOC)提交申请做最后调整。如果获得国际奥委会的批准,在日本国民中拥有极高人气的棒球将与垒球一起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首次回归奥运。奥组委将在28日的探讨会上对上报项目做出最终决定。由于新增项目的运动员数量上限为500人,棒垒球的出场队数预计将从国际竞技联盟所希望的8队减至6队。

  与其他球拍运动难分区别的壁球、全球普及程度存在差异的保龄球以及武术可能将在讨论会上落选。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程立瑶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