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广网:郑赛赛成八强中国独苗 扬科维奇第600胜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9月24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广州9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韦骅)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23日进入正赛第二轮争夺,仅存的两名中国选手境况迥异,郑赛赛力克爱沙尼亚选手孔塔维特成为八强中唯一一名中国选手,张恺琳则苦战三盘不敌三号种子埃拉尼无缘八强。另外,四号种子扬科维奇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600场胜利。

   面对世界排名第98位的19岁小将孔塔维特,郑赛赛在第一盘不费吹灰之力,两次破发以6:1先下一城。然而,第二盘的艰难却让中国小花始料未及,双方均两次实现破发,比赛被拖入抢七。孔塔维特在抢七中足够顽强,但郑赛赛还是顶住压力打出13:11的高比分拿下抢七晋级八强。“中国独苗”将与意大利名将埃拉尼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其实,另一位中国选手张恺琳差点就阻挡了埃拉尼前进的步伐。面对世界排名比自己高出185位的三号种子,张恺琳在第一盘就紧咬比赛,最终赢下抢七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第二盘比赛,张恺琳有机会一鼓作气,但埃拉尼经验老到,把控住关键分以6:4扳回一盘。决胜盘,找回状态的意大利人势如破竹以6:2胜出,晋级八强。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种子选手悉数过关。头号种子哈勒普直落两盘横扫巴博斯,五号种子库兹涅佐娃轻取拉德万斯卡,六号种子尼库莱斯库战胜彼得森。

   值得一提的是,四号种子扬科维奇苦战三盘力克斯齐亚沃尼,迎来了职业生涯第600场胜利,在现役球员中仅次于小威和大威的同类战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