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熊朝忠点数胜菲律宾对手 成功卫冕WBC金腰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9月18日 22: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18日晚上,在宁波市体育馆,前中国WBC世界职业拳击105磅冠军熊朝忠迎来卫冕WBC国际金腰带之战。经过十个回合的较量,最终现场三位裁判一致判定熊朝忠点数战胜对手,卫冕成功。

  第一回合开始,熊朝忠利用脚步移动快的特点,避其锋芒。整个回合在双方的试探性进攻中度过。第二回合,熊朝忠逐渐熟悉了对手的打法,移动和出拳速度都渐入佳境。第三回合熊朝忠气势占据上风,不过科里森凭借快速的移动,熊朝忠出拳成功率不算高。

  第四回合在进行到1分30秒时,熊朝忠击中对手左脸,对手差点摔倒在地。前四回合,熊朝忠赢了三回合。接下来的第五回合,熊朝忠追着科里森打,体力上也有优势,而菲律宾人只能用搂抱这些招数拖延,效果也不错,小熊两次重拳击中对手面部。

  第六回合,熊朝忠继续在移动中寻找机会,在认准了自己的重拳威力后,对手稍微靠近点他就左右开弓,科里森虽然偶尔有成功反击,但局面看上去比较被动。

  第七回合比赛中,熊朝忠上来就将对手压制在了边绳进行了一次有效连打,他的力量重锤开散了对手的拳架后,连续2次重击命中了对手的面部和下巴。

  第八回合,两人的对决达到了火热阶段,熊朝忠两次击中对手额头,但比赛还在继续。第九回合,两人的体力都出现透支迹象,熊朝忠在保持局面优势的情况下,放慢了进攻的节奏,不过场边的教练却连续催促“赶紧出拳”!

  第十回合,熊朝忠贯彻“打完就走”的策略,比赛还剩1分10秒时,再次找到机会,开始近身左右发力猛打,而且近距离的出拳速度飞快,没有实质机会的对手只能抱住对手,不让熊朝忠的重拳打中要害部位,两人都竭尽全力坚持到比赛最后。终场后,现场主持人宣布即时成绩,三位裁判一致判定熊朝忠点数战胜对手,小熊卫冕成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