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宣布拉菲尼亚韧带撕裂 西媒预测赛季报销

体育资讯兰州晚报 2015年09月18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兰州晚报讯9月17日,巴萨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中场拉菲尼亚右膝十字韧带撕裂,将接受手术治疗。根据西班牙媒体提供的消息,拉菲尼亚很可能赛季报销,这是西甲冠军的一个噩耗。

  就是在欧冠小组赛首轮巴萨客场挑战罗马的比赛中,第60分钟,拉菲尼亚替补出场,他换下的是为苏亚雷斯送出助攻的拉基蒂奇,不过登场仅仅1分钟后,拉菲尼亚就在带球过程中遭到纳英戈兰飞铲,这名中场球员膝盖扭伤痛苦倒地。随后,担架车进场,拉菲尼亚不得不提前离场。

  比赛结束后,拉菲尼亚拄着拐杖离开了罗马球场,脚没有着地,因为腿还肿得非常厉害,路易斯·恩里克也形容拉菲尼亚的伤情“很糟糕”。噩耗传来,在对拉菲尼亚的伤情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后,巴萨官方确认这名中场球员右膝十字韧带撕裂,需要接受手术治疗。

  巴萨官方没有透露拉菲尼亚的具体缺阵时间,但是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拉菲尼亚的伤病是最严重的等级,很可能付出赛季报销的巨大代价。 斯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