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联杯-那不勒斯5-0 拉齐奥1-1客平 紫百合1-2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9月18日 07: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欧联杯小组赛进行首轮较量。那不勒斯主场5比0轻取布鲁日,卡列洪和梅尔滕斯各下两城,哈姆西克也有1球进账;拉齐奥终场前失球,客场1比1平第聂伯罗;佛罗伦萨主场遭逆转,1比2负于巴塞尔。

  那不勒斯主场5比0胜布鲁日。萨里执教欧战首秀开门红,也是执教那不勒斯正式比赛首胜。此役他弃用因西涅,改打4-3-3阵型。由于遭到欧足联处罚,圣保罗球场关闭了南北两面看台,只卖了1.2万张球票。开场5分钟,卡列洪右路传中直接飞进远角,这也是继欧冠弗洛伦齐和穆勒之后,本周欧战再度出现此类进球。第19分钟,卡列洪右路传中,梅尔滕斯在门前4米处左脚推进远角。6分钟后,若日尼奥主罚任意球挑传禁区右侧,梅尔滕斯凌空扫射入远角。

  下半时开始8分钟,梅尔滕斯左路低传被漏过,哈姆西克抢先触球趟过门将,左脚小角度推进空门,4比0。 第77分钟,阿兰中圈精准直塞防线身后,卡列洪禁区左侧推射入网。

  拉齐奥客场1比1平第聂伯罗。蓝鹰轮换部分主力,上周末联赛替补梅开二度的马特里获得首发。因第聂伯罗 球迷闹事遭到处罚,此役不允许球迷入场。第34分钟,基什纳任意球吊入禁区,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在门前9米处头球蹭进,这是他加盟蓝鹰处子球。补时第4分钟,拉齐奥未能破坏对方角球,谢列兹尼奥夫压哨头球扳平。

  佛罗伦萨主场1比2负巴塞尔。保罗-索萨不敌今夏离开的老东家。贝西诺热身时受伤,博尔哈-巴莱罗顶替出场。布瓦什奇科夫斯基首次先发。第4分钟,卡利尼奇似乎手触球后打进,主裁判认定进球有效,1比0。

  伊利契奇因伤被巴巴卡尔换下。布瓦什奇科夫斯基反击晃过门将,小角度打中门柱外侧。第66分钟,冈萨洛-罗德里格斯战术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10打11的紫百合随后连丢2球。第71分钟,比亚尔纳松射门中柱弹进,1比1。8分钟后,埃尔内尼远射挂远角。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