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甲-法尔克伊图尔贝破门 罗马2-0斩升班马登顶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9月13日 08: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9月13日0:00,意甲第3轮,罗马客场2-0击败弗洛辛诺内。法尔克和伊图尔贝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在积分榜中,罗马3场联赛拿到了两胜一平的好成绩,拿到7分,暂时排名榜首。

  弗洛辛诺内是本赛季意甲联赛升班马,俱乐部史上第一次征战意甲联赛。在这场比赛开始前,两队没有交手经历。为了准备周中欧冠同巴萨的恶战,加西亚在排兵布阵时有所保留,纳因戈兰和萨拉赫两大绝对主力被雪藏,首发阵容也从433变成了4231,托蒂、法尔克和热尔维尼奥埋伏在哲科身后,这是狼王本赛季首次亮相意甲赛场。在后防线上,马诺拉斯的搭档换成了鲁迪格,这场比赛是德国国脚在罗马的首秀。

  弗洛辛诺内开场后踢的非常主动,利用托蒂直塞失误,沿着右路发动进攻,马诺拉斯及时上抢才勉强把球破坏出底线。随后,托内夫也在禁区外觅得了一次远射机会,皮球只是高出门楣。第5分钟,古凯尔中场远距离吊射,也只是稍稍打高。在拼抢中,哲科头部受到外伤,他来到场边缠上了白色的绷带。第10分钟,法尔克左路送出高速地滚球,中路插上的哲科铲射慢了半拍,皮球滑门而过。随着比赛进行,罗马逐渐找到了节奏。第17分钟,托蒂前场赢得任意球,弗洛伦齐把球吊入禁区,凯塔后点跟进,没碰到球。

  第19分钟,弗洛辛诺内队长古凯尔无法坚持比赛,萨马科替补登场。1分钟后,罗西突破到大禁区前一脚捅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弗洛辛诺内这次进攻极具威胁。紧接着,帕夫洛维奇左路下底传中,迪奥尼斯中路前点包抄打门,皮球打偏。尽管面对强敌罗马,但弗洛辛诺内踢得非常积极,表现不俗。相对而言,罗马进攻表现不太理想。主力前锋哲科被布兰查德严加盯防,热尔维尼奥在右路无法和弗洛伦齐打出配合,游离于整个进攻体系之外。托蒂尽管首发,但力不从心,比赛影响力不足,罗马进攻显得不够流畅。

  第27分钟,托内夫再次打出高质量远射,斯泽斯尼作出了神奇的扑救,把球挡出底线。第43分钟,罗马意外取得领先。迪涅左侧大力掷出界外球,禁区中路没人抢到第一落点,皮球反弹之后,凑巧落到了法尔克和索迪莫面前,弗洛辛诺内中场核心没能卡住位置,法尔克稍稍碰了一下,皮球滚进网窝,1-0。在上半场比赛中,罗马进攻和防守表现都不太理想,但凭借法尔克的进球,意外打破场上僵局。相对而言,弗洛辛诺内踢得更加积极,尤其是托内夫几脚远射相当出彩,但防守质量不高,尤其是角球防守漏洞很大。

  下半场刚开始,边后卫罗西推进到大禁区前抽射远角,斯泽斯尼倒地把球没收。第56分钟,纳因戈兰替补登场换下哲科,罗马场上阵型换成433。第58分钟,罗马前场打出了一次漂亮的进攻,迪涅左路送出高质量传中,法尔克中路包抄抢点,但头球顶偏。第62分钟,弗洛辛诺内开出右侧角球,乔法尼前点头球攻门,皮球击中边网。70分钟后,弗洛辛诺内大举压上,加西亚进行调整,萨拉赫换下法尔克。第75分钟,罗西摔倒在罗马禁区内,主裁判判罚假摔,给了罗西黄牌。第76分钟,被罗马租借到弗洛辛诺内的维尔德替补登场。

  第79分钟,罗马围攻弗洛辛诺内,托蒂大禁区外大力远射,皮球偏出球门。随后,伊图尔贝替补登场换下了托蒂。第84分钟,弗洛伦齐禁区内倒地扫射,皮球击中横梁。第88分钟,伊图尔贝赢得了任意球机会,但阿根廷人一脚把球打飞。终场前,伊图尔贝和萨拉赫沿着右路发动快速反击,阿根廷人突入禁区,晃倒迪亚基特,抽射破门,2-0。最终,罗马两球击败弗洛辛诺内,三场联赛两胜一平,拿到了7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