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际拳联49公斤级世界拳王争霸赛11日在贵阳进行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9月11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贵阳9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国际拳击联合会(AIBA)主办的世界个人职业拳击赛(APB)49公斤级世界拳王争霸赛11日将在贵阳进行,49公斤级拳王、中国选手吕斌将接受哈萨克斯坦选手博尔詹·扎基波夫的挑战。

  争霸赛称重仪式10日下午在贵阳民族大酒店举行。作为中国首个夺得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的拳击选手,吕斌表示,自己在教练团队的帮助下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要将拳王金腰带留在中国。博尔詹·扎基波夫则在2013年世界拳击锦标赛上夺得冠军,参加过2008年和2012年两届奥运会,实力不容小看。

  主办方为这次争霸赛安排了三场副赛,分别是91公斤级的平丘克(哈萨克斯坦)对阵吉奥内亚(罗马尼亚),64公斤级的丁天龙(中国)对阵沙鲁·马林根(卡塔尔),52公斤级的常勇(中国)对阵苏来梅诺夫(哈萨克斯坦)。其中,丁天龙与常勇对抗外国高水平选手的比赛值得关注。

  这次争霸赛是国际拳击联合会今年首次创设的国际拳联·贵阳国际拳击季的压轴戏。比赛将于11日晚在贵州体育馆进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