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身赛-登巴巴破门邱盛炯扑点 申花1-1济州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9月06日 01: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今晚6点在济州西归浦世界杯球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上海申花客场1-1韩国济州联队。本场比赛吉洛派出了李建滨和熊飞的国产中卫组合,也是希望为足协杯半决赛做阵容的尝试,因为和北控的半决赛只能有三名外援报名参赛。

  第5分钟,申花错失进球良机。莫雷诺左路穿裆强突禁区后低传,门前跟进的登巴巴近在咫尺的推射打中横梁下沿弹出,球并没有越过门线。随后现场下起了大雨。第8分钟,济州联20号外援前锋在禁区内内切劲射,皮球擦柱而出。双方开场后毫无试探,节奏打得很快。

  第30分钟,登巴巴破门!申花1:0领先!登巴巴中路得球连续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分球至左路,曹赟定左脚挑传,登巴巴快速前插抢抢在出击的门将之前头球一蹭,随后推射空门。在完成射门同时由于场地湿滑,身体撞在了门柱上,所幸经过短暂治疗后并无大碍。 第41分钟,济州联扳平比分!16号金明生在禁区内扣过柏佳骏后,左脚推射破门,上半场结束,双方1:1暂时打平。

  下半场,双方进行了大面积换人。申花方面邱盛炯,范凌江,姜坤,高迪,帕帕,陶金,郑凯木,战怡麟,邓卓翔出场,仅保留了吕征和张璐两名首发。第53分钟,济州联左路起球至禁区,99号外援前锋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被邱盛炯飞身扑出。 第76分钟,小将高诗鹏替换吕征出场,出任前锋。这也是他第一次代表申花出战。

  第80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高诗鹏险些破门。申花打出快速反击,战怡麟右路得球后内切倒三角传中,中路跟进的高诗鹏低射被门将奋力扑出底线。 第83分钟,济州联99号外援前锋突入禁区,主裁判罚帕帕铲球犯规,济州联获得点球。然而这粒点球被下半场表现神勇的邱盛炯奋力扑出,目前场上比分依旧是1:1。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1握手言和。

  申花首发:耿晓峰,柏佳骏,李建滨,熊飞,张璐,王寿挺,王赟,莫雷诺,吕征,曹赟定,登巴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