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里昂官宣签中国女足主力国门 王飞:目标捧欧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9月05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法国女足甲级联赛豪门里昂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宣布正式签下现中国女足主力门将王飞,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现年25岁的大连姑娘王飞的留洋路于去年冬天启程,她加盟了德甲女足劲旅波茨坦涡轮队,在上赛季后半段的比赛中帮助球队出场9次。她不仅在一场与劲敌沃尔夫斯堡的联赛当中助攻队友得分,而且在早先一场锦标赛的决赛中亲自攻入一球帮助球队夺冠。

   在今夏的加拿大女足世界杯上,王飞作为中国女足的主力门将出战了全部的5场比赛,其中小组赛1-0击败荷兰女足的一战中,她在比赛中带伤作战力保球门不失令国内外媒体赞叹不已。

   继成为首位效力德甲女足赛场的中国球员后,她在今夏又幸运地收到了来自法国的橄榄枝。里昂俱乐部在官网上表示:“由于队内的主力门将布哈迪因为肩伤将要缺席半个赛季,我们选择签下中国门将来填补这个位置的空缺。”

   王飞在接受里昂官网的采访中表示:“很高兴能加盟这家伟大的俱乐部,目前在欧洲赛场上效力的中国球员为数不多,但我希望以后中国身影会多起来。在这里我的目标是和新队友们一同捧起女足欧冠奖杯。”

   里昂女足是法甲女足的绝对豪门,上个赛季,她们以22战全胜进147球失6球的残暴战绩力压巴黎圣日耳曼夺得法甲9连冠。2010-11和2011-12两个赛季,她们曾经捧起女足欧冠的奖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