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FIBA公布奥运会落选赛规则 中国男篮被逼上绝路

体育资讯成都日报 2015年09月04日 14: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中国男篮目前正在宁波北仑备战将于9月底举行的亚锦赛,中国队只有夺冠才能获得直接晋级明年里约奥运会的资格。面对伊朗、韩国等强队,上届亚锦赛仅获得第四名的中国男篮原本就底气不足,在国际篮联宣布了新的男篮奥运会落选赛规则后,中国男篮几乎被逼上了绝路——一旦他们无法在家门口夺得亚洲冠军,就几乎将与明年的奥运会无缘。

  根据新的男篮奥运会落选赛规则,届时参赛球队多达18支,最终只有3支球队可以晋级。目前,非洲的安哥拉队、突尼斯队、塞内加尔队以及大洋洲的新西兰队已经获得了征战落选赛的资格。落选赛将在明年7月5日—10日举行,只有3个组中的冠军才能拿到奥运会参赛门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