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018世预赛:“袋鼠军团”主场亮相五球大捷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9月04日 13: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悉尼9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3日晚在珀斯进行的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B组第二轮中,“袋鼠军团”5:0大胜来访的孟加拉国队,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是澳大利亚队年初问鼎亚洲杯冠军后的首次本土亮相,同时也是珀斯时隔十年后再次迎来“袋鼠军团”。

  队长杰迪纳克、瑞安和克鲁泽等核心球员因为伤病缺阵,米利甘担任场上队长。效力于杭州绿城队的斯皮拉诺维奇领衔后防。时隔一年多重返“袋鼠军团”的罗吉齐凭借本赛季苏超联赛的良好表现,获得首发位置。上海申花队老将卡希尔坐在替补席。

  开场后,“袋鼠军团”的攻势主要集中在右路,并很快取得了两球的优势:第6分钟和第8分钟,莱基和罗吉齐分别接到卢翁戈和埃尔里希的右路助攻,攻破对方球门。

  第20分钟,罗吉齐故技重施,接到戴维森左路传中后推射,球碰客队后卫后变向入网。第29分钟,莱基头球攻门被守门员奋力扑出,伯恩斯补射,攻入代表国家队的首粒进球。半场战罢,“袋鼠军团”4:0领先。

  易边再战,“袋鼠军团”始终控制着场上优势。第61分钟,进攻欲望强烈的中场球员穆伊终于进球,他在接到米利甘中场直塞后,禁区外踢出一脚世界波,令对方守门员望尘莫及。

  随后,卡希尔和伊科诺米迪斯这一“老”一“少”替换下进球功臣莱基和罗吉齐,继续保持着前场的逼抢。最终,“袋鼠军团”主场5:0大胜对手。

  本场赛后,澳大利亚队两战全胜积6分,暂列B组首位。按照计划,澳大利亚队9月8日将远赴杜尚别,挑战小组赛第三个对手塔吉克斯坦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