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第六届全国特奥会项目介绍:游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9月01日 17: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游泳是1991年第一届全国特奥运动会起就举办的项目之一。运动员可采用不同花式进行不同距离的比赛,包括蛙泳、仰泳、自由泳和蝶泳。接力赛严格遵照国际业余游泳联合总会和国家水上运动理事会制定的规则。每个运动员既可以参加个人赛,也可以参加接力赛。具体的项目包括:蛙泳50米、100米、200米,仰泳50米、100米、200米,自由泳50米、100米、200米、400米,蝶泳50米、100米,以及比赛最为激烈的4×50米自由泳接力赛和4×50混合泳接力赛。接力比赛可以全部是女运动员或男运动员,也可男女混合。

  对于运动员来说,游泳最为五花八门。在14项不同的游戏小项中裁判们会始终密切注视着那些在泳道里搏击的特奥运动员们。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