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全国第九届残运会项目介绍:射击比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9月01日 15: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残运会射击比赛中,大多数运动员坐在轮椅上进行比赛。因此,无论是卧射、立射还是跪射,对运动员姿势的要求及竞赛规则都有特殊的规定;对比赛的场地、设施和器材也有特殊的要求。

  射击的项目特征:

  在残运会射击比赛中,大多数运动员坐在轮椅上进行比赛。因此,无论是卧射、立射还是跪射,对运动员姿势的要求及竞赛规则都有特殊的规定;对比赛的场地、设施和器材也有特殊的要求。赛前分级委员会根据运动员的残疾程度分为SH1(SH1A、SH1B、SH1C)、SH2(SH2A、SH2B、SH2C)两个级别。SH2级为上肢残疾不能承受枪的重量,要求使用射击架的步枪选手。SH1、SH2中的A、B、C是根据他们的残疾程度,确定其所坐轮椅靠背的高度。A为使用无靠背轮椅或射击凳子的运动员;B为使用低靠背轮椅的运动员;C为使用高靠背轮椅的运动员。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