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全国第九届残运会项目介绍:飞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9月01日 15: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第八届全国残运会之后正式成为比赛项目,分为站姿组和坐姿组。

  残疾人飞镖与健全人比赛的规则基本相同,唯一不同的是,标准靶心距地而高度173cm,而坐姿组靶心颧地面137cm。

  参赛运动员的分级:

  参加残奥会射箭比赛的运动员要根据肌力测试结果进行分级。最低参赛标准为上肢肌力丧失25分,或躯体肌力丧失20分,或下肢肌力丧失15分,或整体肌力丧失总分达25分。

  (1)ARW1级:四肢瘫、三肢瘫及严重的截瘫并伴有其他肢体残疾的重残运动员参加的级别。肌力丧失达30~40分。

  (2)ARW2级:上肢功能正常,严重截瘫及双下肢功能障碍,包括双膝下截肢的运动员参加的级别。

  (3)ARST级:下肢损伤,可以站立并长距离行走(包括使用假肢)的运动员参加的级别。最低参赛标准为单下肢肌力丧失达10分,或双下肢肌力丧失达15分,或整体肌力丧失总分达25分;双下肢残缺相差7厘米。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