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王飞压哨转会法甲冠军里昂 兴奋晒签约合同(图)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9月01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飞压哨转会法甲冠军里昂兴奋晒签约合同(图)

  截图来自于王飞微博。

  中新网9月1日电 北京时间8月31日,在欧洲转会窗口关闭前,中国女足主力门将王飞加盟法甲里昂俱乐部。今天凌晨,王飞在微博中确认了这一消息。她写道:“最后一分钟的世界,不会再有第二次,My dream I came。里昂。你们喜欢吗?”

  王飞1990年3月22日出生于辽宁大连,成名于2011年的深圳大运会,当时凭借着她的神奇发挥,中国队最终获得了大运会女足冠军。

  去年冬天,效力于大连女足的王飞加盟德甲波茨坦涡轮机队,双方签约至2016年6月30日。在加拿大世界杯中,王飞凭借出色的发挥帮助中国女足闯入8强。

  里昂是法甲历史上最成功的女足俱乐部,上赛季他们22战全胜夺冠,实力毋庸置疑。不过,在里昂,王飞面临着激烈的竞争,之前球队已经报名了三名门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