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科拉里:晋级要看两回合 我们把握机会能力强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8月26日 08: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淘汰赛是两回合的比赛,这场的结果还不能完全决定最后谁能出线。”虽然客场3比1击败了柏太阳神,但是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依然出言谨慎,在巴西人看来,只有第二回合打完了,恒大才算晋级。

  斯科拉里在复盘比赛时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两支球队的实力相当,但我们把握门前机会的能力更强。淘汰赛是两回合的比赛,所以这场比赛的结果还不能完全决定最后谁能出线。”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斯科拉里的亚冠首秀,能够取得开门红让巴西人很开心:“是的,能够取胜我很开心,但是山东鲁能曾在这里1比2失利,回到主场打成4比4平局,我们要以此为戒。”

  最后,当被问及亚洲足球的发展和如今东西亚足球的变化,斯科拉里表示:“我在亚洲执教的时候,亚冠8进4的比赛输给了韩国浦项制铁,当时韩国球队实力非常强,但是这几年日本足球有了长足的进步,他们已经连续四次进入世界杯的决赛圈了。现在我们在中国做的工作,是要让中国足球像十年前的日本足球一样逐渐取得进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