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发布亚冠海报“信自己” 绝对主角郜林(图)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8月24日 14: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恒大发布亚冠新海报“信自己”绝对主角郜林

  图片来源: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

  中新网8月24日电 北京时间明天晚上,广州恒大就将在亚冠淘汰赛中与老对手柏太阳神再次相遇,目前球队已经飞赴日本。

  新外援罗比尼奥并没有报名亚冠,埃尔克森虽然随队出征但伤势未愈,帮助球队摧城拔寨的重要无疑将落在郜林的身上。

  本赛季郜林状态炙手可热,在联赛中打进12球领跑本土射手。但由于上个月和辽足比赛中和对方球迷发生冲突,郜林遭到足协5场禁赛处罚。此番对阵柏太阳神,郜林的发挥对球队而言至关重要。

  在恒大此番发布的海报“信自己”中,郜林是绝对的主角,他的背影及正身均在其中。恒大官微写到:“有自己建立的信心才叫自信!北京时间8月25日18:00,亚冠1/4淘汰赛,日本柏太阳神VS中国广州恒大淘宝,我们#信自己#!”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