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西甲-格列兹曼任意球破门 马竞1-0取胜迎开门红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8月23日 07: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2:30,2015-16赛季西甲联赛首轮再战一场,马德里竞技队坐镇卡尔德隆球场迎来升班马拉斯帕尔马斯的挑战。格列兹曼上半时直接任意球破门,下半时客队曾经击中横梁错失扳平良机,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马竞主场取得西甲开门红。

  上半场开场5分钟,格列兹曼在左路接球后一记抽射,皮球划门而出。两分钟后,蒂亚戈在拉斯帕尔马斯禁区内力压防守球员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16分钟,格列兹曼禁区前沿被绊倒获得直接任意球,法国射手亲自操刀,球碰人墙变线后折射破网,1-0。

  丢球后的拉斯帕尔马斯只能在禁区外威胁马竞球门,第27分钟,15号梅萨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高出横梁。上半场进行到41分钟,马竞右路传中被头球解围,大卫-路易斯禁区内跟上抽射偏出球门。补时阶段,格列兹曼禁区内扣过防守球员抽射近角被对方门将扑出,上半场比赛结束,马竞主场一球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主帅未对阵容进行调整。第57分钟,胡安弗兰防守中拉扯阿劳霍被黄牌警告,拉斯帕尔马斯开出任意球,无人盯防的大卫-西蒙跃起头球击中横梁上沿。第59分钟开始,双方教练均对阵容进行调整,西蒙尼用托雷斯和科雷亚换下马丁内斯和奥利弗,拉斯帕尔马斯则用维森特和菲格罗亚换下埃尔南和罗克。科雷亚上场后盘活了马竞中场,主队连续打出威胁进攻。第68分钟,费利佩-路易斯传中险些造成对方乌龙,科雷亚跟上补射未果。

  第70分钟开始,拉斯帕尔马斯连续获得三次角球机会,阿劳霍混战中的射门被奥布拉克在球门线扑出。第78分钟,费利佩-路易斯突入禁区,连过两人后小角度抽射被扑。随后双方主帅再次调整阵容,进球功臣格列兹曼被劳尔-加西亚换下,而客队则用威廉换下后卫卡斯蒂亚诺。第85分钟托雷斯禁区内假摔遭到黄牌警告。第90分钟,马竞再次获得前场定位球,科克主罚击中门柱外侧。最终马竞凭借格列兹曼的进球1-0小胜升班马。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