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女篮亚锦赛开赛在即 姚明有望前往助阵

体育资讯湖北日报 2015年08月19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湖北日报讯 (记者郭晓明、实习生滕静思)8月29日至9月5日,第26届亚洲女子篮球锦标赛即将在武汉体育中心打响。武汉体育中心主任王旗华昨日表示,赛事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巨星姚明有望重返2014年男篮亚洲杯期间他参加直播解说的“姚包间”。

  作为2019年男篮世界杯申办代表团成员之一,王旗华在东京见证了中国胜出的历史性一刻。而王旗华也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向代表团成员姚明发出邀请,他告诉记者:“姚明在武汉体育中心做过男篮亚洲杯比赛的直播嘉宾,央视那个直播包间被命名为‘姚包间’,我们也希望他这个月底能够故地重游。”据王旗华透露,这个“姚包间”在国际篮联考察武汉场馆时也颇受赞许,为本次申办加分不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