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杰斯杯网球赛瑞士小将强势击败小威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8月16日 13: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多伦多8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晏忠华)18岁瑞士网球天才贝琳达·本西奇15日爆冷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一路挺进加拿大罗杰斯杯网球赛女单决赛。

  在另一场女单半决赛中,2号种子罗马尼亚选手哈勒普以两个6:4击败意大利选手埃拉尼,将在16日决赛中迎战势头强劲的本西奇。

  本西奇当日延续本赛季的良好状态,虽然小威以6:3轻松拿下第一盘,但从第二盘起本西奇发挥超常,逼平到5:5并一举拿下该盘。第三盘,本西奇一鼓作气一度以4:0领先,小威虽然顽强扳回4分,最后本西奇还是以6:4拿下决胜盘,并以总比分2:1赢得这场半决赛。

  这是本西奇第一次击败小威,也是6年内小威在多伦多首尝败果。赛后小威微笑面对本西奇,以示对比赛输得口服心服。本西奇赢得比赛后激动不已,对胜利表示难以置信。

  本西奇在两年前拿下ITF青少年世界第一后开始专注WTA赛场,其后排名一路飙升,2014年底排名一度上升至第33。2015年6月,本西奇在英国伊斯特本公开赛获得首个WTA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20名。

  同日,蒙特利尔两场男单半决赛波澜不惊,焦科维奇和默里分别打败各自对手查迪和锦织圭,这意味着男单决赛将是1号种子对阵2号种子。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