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放弃耐克转投阿迪 天价合同13年2亿美金

体育资讯人民网 2015年08月14日 0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8月1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8月14日,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与知名运动品牌阿迪达斯正式达成13年2亿美元的代言合同,这份合同将在当地时间10月1日正式生效。

        阿迪达斯的官方声明表示,双方将就产品设计、市场营销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哈登将拥有个人的签名鞋,并计划在欧洲和亚洲开展一些相应的商业活动。

        在哈登加入后,他将成为阿迪达斯全球品牌推广中的领军人物,并将前往欧洲和亚洲参与一些商业活动。

        在此之前,有消息称哈登觉得自己在耐克并没有受到足够的重视。6年时间里,他从未拥有过一双签名球鞋。而阿迪达斯借此机会向哈登开除了天价合同,耐克最终没有选择匹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