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舜天式桥段再次上演 江苏球迷主场再见证被绝杀

体育资讯新华日报 2015年08月13日 11: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绝杀,又是被绝杀!昨晚,在南京奥体中心上演中超第22轮的焦点大战,江苏舜天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面对中超霸主,江苏舜天0比1负于对手。单看比分,这也不算是不能接受的结果。不过江苏舜天的0比1不是一般的0比1,它是非要到最后时刻才输球的0比1。在坚守了90分钟后,在全场观众都准备收拾东西走人的时候,在补时3分钟的最后一分钟,广州恒大高拉特推射远角,攻破江苏舜天大门。

  全场近5万名观众,再次见证了一次舜天式的失利。也许对于足球来说,这样戏剧化的情节,恰恰是其魅力所在。但对于江苏舜天和它的球迷们来说,这就叫竹篮打水一场空,实在是难以接受。场中,面对广州恒大的几次进攻,江苏舜天屡屡化险为夷,却在最后时刻老桥段重演,让舜天球迷心碎绿茵场。

  一提起“绝杀”这个词,就能浮现出无数心痛场景。就说本赛季两队4月份第一次交手时,在对手闪电破门后,舜天两次反超,眼看就要赢得在客场击败恒大这一了不起的成就,结果在第90分钟被人家扳平了。不过广州恒大的绝杀只能算是给舜天的伤口上撒盐,最痛的绝杀是由山东鲁能带来的。去年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主场补时阶段被山东鲁能绝杀进球,痛失足协杯。而本赛季中超主场再遇鲁能,又是在即将平局收场的情况下,第93分钟被绝杀……

  当时这一幕,想必给在看台上的舜天新帅佩特雷斯库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也一再表示在以后的训练中会着重防守。如今悲剧重演,舜天这种被绝杀的体质,可能不仅仅是技术上的问题,更是心理和态度问题。看看积分榜,江苏舜天已经稳定地排名第八了,与前四的差距越来越大,我们也没太多要求,只希望,以后别再被绝杀了!本报记者徐宛芝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