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4x100混接力中国女队强势夺冠 完美收官世锦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8月10日 0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年喀山游泳世锦赛全部结束,最后一项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由傅园慧、史婧琳、陆滢和沈铎组成的中国队,以3分57秒04夺冠,拿下本届世锦赛最后一枚金牌。

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预赛中国队发挥出色,派出傅园慧、史婧琳、陈欣怡和邱雨涵组成的阵容,游出3分57秒04的成绩,列预赛第一强势杀入决赛。美国队和澳大利亚队,分别以3分57秒12和3分57秒29排在第二和第三。

决赛中国队在第四道,傅园慧、史婧琳依然游仰泳和蛙泳,不过蝶泳和自由泳换成实力更强的陆滢和沈铎,力争夺取奖牌甚至金牌。美国队和澳大利亚队,分别在第五道和第六道,瑞典队在第三道。

决赛第一棒仰泳,傅园慧前50米排在第四,转身后继续追赶,交接时澳大利亚处在第一,傅园慧追到第二。第二棒蛙泳史婧琳,帮助中国队超到第一的位置,领先美国队和澳大利亚有一秒多的时间。

第三棒蝶泳陆滢,中国队继续保持在第一,领先优势愈发明显,将美澳两队甩开,瑞典队超到第二。最后一棒自由泳,沈铎全力冲刺,中国队保持优势到终点,顶住瑞典队的冲刺。最终中国队以3分57秒04夺冠,瑞典队3分55秒24获得亚军,澳大利亚3分55秒56拿到季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