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少数民族运动会龙舟项目乌伦木兰湖率先开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8月09日 13: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云南代表团获得首个一等奖

云南代表团获得首个一等奖

  (央视网记者 赵福晓 臧金国 内蒙古鄂尔多斯报道)北京时间8月9日上午,第10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龙舟项目在鄂尔多斯市乌伦木兰湖开赛,乌伦木兰湖位于鄂尔多斯康巴什新区,平时这里是市民休闲娱乐的场所,有湖畔公园和蒙族历史博物馆,到处充满了浓郁的民族特色。本届民族运动会共有11支男女代表队报名参赛,比赛分为标准龙舟和小龙舟两大竞技项目。

民族特色的蒙古包

民族特色的蒙古包

  自从第四届民族运动会上龙舟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以来,已经成为民族运动会上参赛人数最多的项目,因此本届运动会将龙舟列为本届运动会的首个比赛项目。

美丽的礼仪小姐

美丽的礼仪小姐

  在9日上午率先进行的标准龙舟5000米绕标赛女子组中,云南代表团获得了一等奖,这也是本届民族运动会产生的首个一等奖,贵州、重庆和广东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广西队和东道主内蒙古队取得三等奖。在随后进行的标准龙舟5000米男子组中贵州队技压群雄夺得一等奖,重庆、吉林和云南队获得二等奖,湖南队、广东队、广西队、江苏队和东道主内蒙古队获得三等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龙舟比赛所有的参赛队伍都将获得一、二、三等奖,这也体现了民族运动会办赛宗旨是重在参与,更加注重民族大联欢的气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