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田径世锦赛纪念章发售 苏炳添试踩鸟巢新跑道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8月09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记者 褚鹏) 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是本年度全球最重要的体育赛事,为纪念这一田径盛会,北京万兆丰金银制品有限公司与中钞长城贵金属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纪念银章。中国百米新纪录保持者苏炳添也到场助阵。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纪念银章正面主图分别为世锦赛吉祥物“燕儿”、主赛馆鸟巢、世锦赛会徽,背面主图为中国传统计时工具日晷,以运动员矫健活力的身姿代替日晷中的计时时刻。每套产品均配有本次世锦赛的产品证书及防伪水印证书。纪念银章由Ag999纯银铸制,每枚重20g,全套共计三枚,限量发行50000套。

发布会后,苏炳添也来到鸟巢,试踩了新铺就的鸟巢快速跑道。最近苏炳添患上感冒,训练也多以百米接力的技术训练为主。不过苏炳添说,练习接力和他的百米训练并不矛盾,“感觉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希望能把最好的状态留到北京世锦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