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男排亚锦赛-中国3-2擒卡塔尔 连续两届夺得季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8月08日 21: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8月8日晚,2015年亚洲男排锦标赛季军争夺战,中国队面对卡塔尔队,先赢两局后连丢两局,最终决胜局还是把握住机会,总比分3-2惊险获胜,连续两届获得季军,五局比分为25-23、25-19、21-25、24-26和15-9。

小组赛和复赛保持全胜的中国队,1/4决赛以3-0击败泰国跻身四强。半决赛,中国对阵卫冕冠军、东道主伊朗队,结果在先赢两局的情况下,连输三局被并未派出全部主力的对手以3-2完成大逆转,无缘决赛与卡塔尔争夺季军。卡塔尔半决赛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日本队连扳三局逆转。中卡两队在复赛时曾经交手,当时中国队苦战五局以3-2胜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