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男子50米自由泳半决赛 宁泽涛仅第15无缘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8月07日 23: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年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50米自由泳半决赛,宁泽涛以22秒28排在第15位,无缘最终的决赛。美国名将阿德里安以21秒37排名第一,法国的小马纳多21秒41紧随其后,巴西选手弗雷塔斯游出21秒60列在第三。

  创造历史的夺取男子100米自由泳金牌后,宁泽涛继续出战50米自由泳。预赛宁泽涛与队友余贺新在第10组出场,宁泽涛以22秒43获得小组第五,余贺新游出22秒51列在第七。预赛总排名,宁泽涛排在第14位过关,余贺新位列第20位出局。

  法国的小马努多,预赛高居第一,美国名将阿德里安位列次席,俄罗斯好手莫洛佐夫与巴西的弗雷塔斯分列第四和第五,都获得半决赛资格。半决赛宁泽涛处在第一组,并被分在第一道,同组阿德里安与莫洛佐夫分别在第四道和第五道。

  出发后宁泽涛就落在后面,拼绝对速度明显处于下风,最终以22秒28排名小组最末,总排名第15位无缘决赛。阿德里安以21秒37排名第一,小马纳多21秒41紧随其后,弗雷塔斯游出21秒60列在第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