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面子大!小德来中网先找马季奇 两人饭局已约好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8月04日 0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原标题:面子大!小德来中网先找马季奇 两人饭局已约好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中网开票,携手新合作伙伴体育之窗共同进行票务营销。国安队著名的“马五爷”马季奇也应邀到场助兴。之前连续几年都前来观看中网,马季奇和很多网球选手都是好朋友。马季奇透露,德约科维奇已经邀约一起吃饭,自己计划届时安排带德约尝尝北京的鱼。

  作为一名铁杆网球粉丝,马季奇最近几年都会到中网现场看球。“我已经到中网来看过很多届比赛了,我特别喜欢网球,平时我也喜欢打网球,很高兴有机会在北京看最顶尖的比赛,看最好球员的表演,这对网球迷来说太好了。”马季奇表态,只要自己在北京,就一定会来现场看球,“今年我已经查了,中网的时候国安没有比赛,所以我肯定会来现场看球的”。

  除了看球,马季奇还与德约科维奇、西里奇等人有深厚的友谊。马季奇表示,到中网看球,另外一个目的就是和朋友们一起吃饭、喝咖啡。

  “德约科维奇、西里奇都是我的好朋友。德约科维奇来北京之前都会和我联系,问问北京的天气等等。今年他也告诉我了,肯定会来北京,已经让我准备一个新的餐厅,到时候带他去吃饭。”马季奇透露,小德喜欢吃鱼,自己会做好迎客的准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