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东亚杯首战今晚打响 韩国高中锋态度张狂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8月02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今晚,中国男足将迎来东亚杯的首个对手韩国队。面对来势汹汹的韩国队,国足将士则是低调应战。“不管对手怎么说,我们都要专注搞好备战,绝不能因为对手主力没全来而轻视他们。”

  参加本届东亚杯的韩国队员没有一名欧洲海归,也不包括中东军团,平均年龄只有24岁,7名球员没有国家队比赛经验。不过,韩国队的口气却很大,已经喊出了“东亚王者”的口号。在接受采访时,韩国队高中锋金信煜的态度非常张狂,“中国队的后防线可以忽略不计,我不知道他们与K联赛的后卫相比到底强到哪里去?任何球队都不能阻挡我们取得冠军的目标。”

  相比之下,国足队员赛前都抱着低调谦逊的态度来对待与韩国的首场比赛。作为现役国脚中进球第二多的杨旭,他经历了5年前的那场抗韩大捷,可惜由于腹股沟拉伤,最近几天一直没有与全队合练,此役出场的可能性不大。杨旭表示:“韩国队的意志品质很突出,尽管主力没全来,但我们绝不能掉以轻心,不可以小瞧对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