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森纳官方宣布续约两重臣 快刀+中场核心获新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8月01日 07: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阿森纳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与两名大将沃尔科特和卡索拉完成续约。

  虽然阿森纳方面没有透露两人的新合同长度,但据BBC消息,沃尔科特的新合同将到2019年,同时周薪达到14万英镑。《卫报》消息称,卡索拉的新合同长度两年。

  26岁的沃尔科特是目前效力阿森纳时间最长的球员,上赛季他完成了自己在球队的第300次出场,自2006年加盟后他已经为阿森纳出场302次,打进了76球。上赛季他在为阿森纳出场的21场比赛中打进7球,足总杯决赛对阵维拉的比赛他为阿森纳首开纪录,帮助阿森纳夺冠。

  而30岁的卡索拉上赛季为阿森纳出场53次,这个数字是全队最高的,2012年从马拉加加盟至今,他出场148次打进27球。

  温格对两人的续约非常开心:“我们很高兴和卡索拉、沃尔科特完成续约,他们都是出色的顶级球员,对我们的球队帮助很大。他们在场上的贡献巨大,都有很丰富的经验,也很受欢迎。我很高兴他们续约,这样我们的球队更稳定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