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锦赛中国男子水球1-17克罗地亚 小组赛1平2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8月01日 02: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8月1日,2015年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继续进行,男子水球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角逐,中国队仅由张楚锋攻入一球,但他们的防守却形同虚设,中国队以1比17惨败给克罗地亚队。克罗地亚队全胜排名第一出线。

  中国队在小组赛前两场1平1负,出线前景堪忧。克罗地亚队则是两战全胜提前确保小组第一,他们还是今年世界联赛的亚军,实力远强于中国队。开赛后场上的局势就体现了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克罗地亚队明显高出一筹,比赛进行了不到4分钟,他们已由隆卡尔、布里奇和穆斯里姆各进一球,克罗地亚队以3比0领先。首节还有4分39秒时,中国队抓住机会由张楚锋破门,中国队追至1比3。可是这之后的比赛,克罗地亚队完全掌控局势,他们在一二节的剩余时间里又攻入6球,半场结束时克罗地亚队以9比1领先。

  易地再战,克罗地亚队依旧优势明显,他们在第三节中完全压制住中国队,单节克罗地亚队攻入7球,而中国队的射门却频频偏出,场上比分变为16比1。最后一节大比分领先的克罗地亚队有所放松,但中国队还是无法取得进球,约科维奇又为克罗地亚队锦上添花,他们最终以17比1大胜。

  克罗地亚队小组赛三战全胜,他们排名A组第一,中国队1平2负仅积1分,净胜球-22个。

  在其他小组的比赛中,C组的匈牙利队21比4痛宰阿根廷队,哈萨克斯坦队14比3轻取南非队;D组的黑山队16比10击败日本队,塞尔维亚队10比9险胜澳大利亚队。C组匈牙利队三战全胜排名第一进入八强,哈萨克斯坦队和南非队分列二三位进入附加赛。D组塞尔维亚队全胜排名第一,澳大利亚队和黑山队进入附加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