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刘延东:将为世界奉献一场精彩的奥运盛会

体育资讯央视网 2015年07月31日 20: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7月31日,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揭晓,北京成功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表示:这是一个令人欢欣鼓舞的时刻,在 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我们获得了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举办权。这是全国人民的大事、喜事、盛事。在此我们要衷心地 感谢国际奥委会和国际社会对中国和中国人民的信任和支持。同时,这也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北京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既举办过夏奥会又将举办冬奥会的城 市。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不仅将推动中国体育事业和群众体育运动的进一步发展,实现健康中国的目标,也将进一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造福广大人民群众。同 时,还将推动中华文明和世界各国文明的交流互建,为国际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和人类的和平进步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2022年冬奥会申办的成功意味着新 的征程的开始,我坚信,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领导下,在中国人民的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全面兑现承诺,向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运盛会。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