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建业客场想拿分 贾秀全:已想好看防登巴巴对策

体育资讯郑州日报 2015年07月27日 0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已经四轮没有尝到胜果的建业队,做客上海滩挑战已经走出低迷并强势取得两连胜的上海申花,尽管对手相当强大,且新引进的外援登巴巴状态火热,但一向低调的贾秀全并非没有想法。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老贾带上爱徒李智超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一如既往低调的他说:“申花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特别是引进登巴巴之后实力更强比赛会非常苦难。”不过在坦承比赛艰难的同时,贾秀全也表示,整整一周的休整和备战,此前连续征战给球队带来的疲劳已经大大缓解,队伍也已经为本场比赛做好了准备。准备工作中当然也就包括了对登巴巴的防范,最重要的任务也将会落到队长戈麦斯身上。

  令中原球迷惊喜的是,在赛前适应性训练中,已经伤停三个月的高中锋肖智出现在虹口体育场,他的回归让建业队的前场制空权肯定会有所改善。在赛前训练中肖智全程参与了队内的训练,从训练情况看,他的身体条件已经完全达到了上场的要求,但毕竟久疏战阵,他还需要逐渐找回比赛感觉。所以,对于会不会让肖智首发,贾秀全也并没有给出肯定答案:“还要到比赛前才能确定,看看他的具体情况。”

  赛前的发布会上,申花主帅吉洛表示将会全力争取一个最好的结果,确保球队的成绩能够稳定在前五的位置。谈到对手河南建业,吉洛表示:“他们无疑是非常强的一支球队,我看了他们很多比赛,他们组织得很好,实力很强。特别是前两场比赛,他们跟恒大打成了平局,即便恒大少一人,但是能够在客场逼平广州恒大,也充分说明了建业队的实力。希望我们能够打出主场战国安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除了受伤回国的西索科之外,从河南建业转会而来的右后卫张璐也根据回避原则无法出场,对于申花的右路防守而言,也将是不小的考验。另外,曹赟定伤愈之后,卡希尔是回到锋线,还是出任替补,这也是吉洛必须面对的问题。相反建业队可谓兵强马壮,由伊沃领衔的进攻线随时可能给申花队制造威胁。除此之外,就要看建业队长戈麦斯如何遏制登巴巴的进攻,两大外援之间的直接对话,将会是今晚虹口足球场的最大看点。只要能够顺利顶死登巴巴,建业客场的“想法”就有可能实现,否则一旦被登巴巴打疯,建业队带来“惊喜”的希望就有可能大打折扣。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