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女篮大胜德国 获四国对抗赛取得开门红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25日 0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呼和浩特7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毅荣、王春燕)2015年四国女篮对抗赛24日在内蒙古锡林浩特市打响,中国女篮以77:58战胜德国队,取得开门红。

女篮四国对抗赛:中国VS德国 第一节 第二节 第三节 第四节 全场集锦

  中国女篮主教练马赫开场派出了由黄红玭、孙梦然、露雯、陈晓佳和邵婷组成的首发阵容。比赛开始后不久,陈晓佳上篮命中2分,随后黄红玭连拿4分,中国队确立了6:2的开局。德国女篮将比分追至8:14,随后依靠一波7:0的小高潮反超一分。但依靠程凤的两罚全中,中国队以16:15的微弱优势结束了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两支球队继续了开场以来激烈的身体对抗和强悍的防守,双方比分狠狠咬住。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32:28领先4分。

  第三节比赛,中国女篮以露雯的一记左翼底角远投命中开启。东道主随后形成进攻潮,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1分,迫使德国队请求暂停。尽管德国队后来一度将分差缩小至8分,但随着杨力维的外线远投命中,中国女篮再次掀起得分高潮,将比分优势至61:39,为胜利奠定了基础。

  最后一节,虽然德国队穷追不舍,但分差基本维持在20分左右。最终,中国队以19分的优势赢得了本场比赛。

  此次四国对抗赛是中国女篮出战今年亚锦赛前的热身赛之一。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意大利女篮以72:59战胜了波多黎各女篮。

  未来两天,中国女篮还将在锡林浩特与意大利和波多黎各女篮轮番过招。四支球队随后将移师河北衡水,从29日起再战三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