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富力主帅孔特拉“暂时下课” 黎兵临时带队比赛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23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消息: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22日宣布,由领队黎兵兼任球队执行主教练,将与主教练孔特拉就去留问题进一步协商。

  富力的官方通告十分简短,正文只有70余字:“由于球队近期战绩不佳,俱乐部决定暂由领队黎兵兼任球队执行教练,负责球队日常训练及接下来的中超比赛。主教练孔特拉先生将与俱乐部就去留问题进行进一步协商。”

  本赛季上任以来,孔特拉的球队战绩高开低走,进入六月下课声就已经不绝于耳。俱乐部曾力挺孔特拉,并表示不会换帅。然而,进入7月份以来,富力在五场中超联赛中1平4负,积分榜上滑落到第11位,距离降级区仅有3分。糟糕的战绩背后,是少帅对更衣室的完全失控,本赛季富力队内出现了不少“反孔”的声音,一些球员因此被按在板凳上,球队也因此进入恶性循环。

  2013年,巴西人法里亚斯就因为未能处理好队内矛盾遭遇下课。富力冲超以来,唯有老练的瑞典人埃里克森能够掌控球队。此番俱乐部管理层虽然只是让孔特拉“暂时下课”,但罗马尼亚人在富力的前景不容乐观,离开恐怕只是时间问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