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特维斯离尤文获官方宣布!转会费500万签3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6月27日 09: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博卡官方宣布签下特维斯

博卡官方宣布签下特维斯

  北京时间6月27号,南美劲旅博卡青年官方推特宣布签下尤文图斯前锋特维斯。

  现年31岁的特维斯,上赛季帮助尤文赢得联赛冠军以及意大利杯赛冠军,还帮助尤文图斯打进欧冠决赛,最终在决赛中输给了巴萨,屈居亚军。本赛季,特维斯为尤文出场47场,打进29粒进球。

  特维斯最早出道于博卡青年,在博卡青年征战4个赛季之后,于2004年转会加盟科林蒂安,随后在2006年前往西汉姆踢球。特维斯俱乐部生涯最高光时刻,无疑是效力两家曼彻斯特俱乐部,先后效力曼联跟曼城,获得英超、联赛杯、欧冠等一系列冠军。2013年转会加盟尤文图斯。

  博卡青年官方推特没有公布特维斯的其他细节,此前据球队秘书长马图奇透露,“我们已经和尤文完全达成一致,和特维斯签约三年。”斑马军团将会收到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外加租借1997年出生 的攻击型中场瓦达拉,并可以选择买断。除此之外,尤文还拥有两名博卡球员克里斯蒂安-帕文和弗朗科-克里斯塔尔多的优先购买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