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女足世界杯-阿尔维斯补射破门 巴西战胜西班牙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6月14日 06: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点击查看比赛回放

北京时间6月14日,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小组赛E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巴西与西班牙间展开。巴西队作为传统豪强此番对阵世界杯新军西班牙队,全取三分是唯一的目的,而西班牙在首战战平哥斯达黎加时也展现出不俗的实力。

上半场,西班牙的进攻打的有声有色,一度在场面上压制住了巴西队。巴西女足显然有些准备不足,不过毕竟是传统强队,在抵挡住西班牙队几波威胁进攻后,也尝试着展开有效的反击。

比赛进行到44分钟的时候,巴西队9号阿尔维斯形成单刀,左脚挑射过门将,不过皮球被西班牙队员从门线前解围,阿尔维斯跟进再补一脚,1-0巴西取得领衔,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西班牙队突然状态全无,前三十分钟与上半场简直判若两队,巴西则开始疯狂进攻,企图扩大比分。直到30分钟之后,西班牙队才如梦初醒,找回了上半场的状态,无奈巴西依靠着坚固的防守,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中场。

本场比赛结束后,巴西队两战全胜,提前小组出线。而西班牙一平一负仅拿到一个积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