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里贝里:脚踝伤势未愈非常沮丧 希望能赶上夏训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6月11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柏林6月10日体育专电 虽然尚在休假,但是拜仁慕尼黑队边锋弗兰克·里贝里最近因为脚踝伤势未愈而非常沮丧。7月份球队就将开始季前训练,他希望能及时赶上。

  今年3月11日,拜仁在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较量中7: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自打那场比赛后,里贝里就因伤再也没能代表球队出场。

  因为他的缺席,拜仁只拿到联赛冠军,在欧冠半决赛中惨遭淘汰。伤兵满营的球队战斗力每况愈下,球队甚至最终迫使传奇队医穆勒·沃尔法特引咎辞职。

  “这伤病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大灾难’,”里贝里表示,“我无时无刻不在想着我的足球事业,我希望能奔跑!希望能代表球队上场!我希望能参加训练,以使我得到快乐。”

  里贝里抱怨道:“即使在度假我也什么都做不了,我喜欢驾船或驾驶水上摩托艇,可我现在却像个废物一样。”

  谈及伤情,里贝里表示已有明显好转,他将尽全力在7月1日恢复跑动,并渴望参加拜仁的季前训练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