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谁是球王”青少年校园足球竞赛活动赛程简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6月05日 15: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赛事赛程

“谁是球王”青少年校园足球竞赛活动于6月1日在北京启动,同时启动赛事报名。

海选赛将在2015年6月-7月进行,选出各省级冠军。

分区赛将全国各地以省为单位,分为六个赛区。

第一赛区: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河北;

第二赛区:北京、天津、山西、山东、河南;

第三赛区:上海、浙江、安徽、江苏、湖北;

第四赛区: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第五赛区:四川、重庆、贵州、云南、广西、西藏;

第六赛区:福建、湖南、江西、广东、海南、港澳台。

分区赛将于2015年7月在全国六个赛区分别进行,举办地点待定。

校园足球夏令营将于8月份举行,按照组别进行,每个组别夏令营时间为一周,举办地点待定。

总决赛将于2015年9月进行。

2、参赛资格

        凡中国内地公民和港澳台在内地的居民均可参加。

        在中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华台北足协注册的现役运动员(包括中超、中甲、中乙、女足俱乐部、五甲联赛俱乐部、省市专业队、足球学校等)不允许参赛。

        中国人民共和国公民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学生证原件参加比赛,其他人员凭相应身份证件和学生证件参赛。

        同一学校的运动员可以分开组队参赛,但每名运动员只能代表一支队伍参赛,学籍在足球学校的学生不允许参赛。

        大学组的参赛运动员必须是参加全国统一高考正常录取,并未享受任何体育加分政策的普通高等院校学生和体育大学(学院、系)非体育(运动)专业的学生。

        严禁冒名顶替、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队比赛资格。

        参赛运动员应当热爱祖国,学习勤奋,举止文明,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团队意识,热爱体育运动,具有一定的足球水平,遵守学校有关规定,并经医院检查身体健康者、适宜参加足球比赛者,在参赛时需与赛区组委会签订参赛责任书。

3、报名须知

      各组别每队可报名运动员10名(含守门员2人),男女不限,初中、高中、大学各组别增设领队、教练各一人,小学组增设领队1人、教练2人。小学、初中以区域组队,每队应包括两所学校以上的运动员方可报名,高中、大学以学校组队参赛,各队运动员报名一经确认,均不得更改。

      4、竞赛项目

      小学组五人制足球赛:(2002年9月1日以后出生)

      初中组五人制足球赛:(1999年9月1日以后出生)

      高中组五人制足球赛:(1996年9月1日以后出生)

     大学组五人制足球赛:(1986年9月1日至1996年8月31日期间出生者,入大学(专科或本科)时年龄不得超过22周岁)

      5、晋级办法

      按照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定的《“谁是球王”青少年校园足球竞赛活动竞赛规则》执行。

      海选赛:海选赛竞赛办法由各级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报名情况制定,每个地区参赛球队不少于200支球队。

      分区赛:各个省级单位每个组别的海选赛冠军队伍,按照组委会划分的赛区,进入到分区赛,通过比赛决出各分赛区的冠军。

      夏令营:每个赛区各组别第一名,以及现有的“2015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小学组和初中组的前两名,“2015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组和大学校园组的前两名,共八支队伍进入到足球夏令营阶段活动,通过比赛决出每个组别的前两名。

      总决赛:每个组别的前两名进入冠亚军总决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