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西班牙名宿桑切斯出任WTA年终总决赛“大使”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6月02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巴黎6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王子江)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1日于法网期间宣布,13年前挂拍的西班牙名将桑切斯将出任“迈向新加坡”活动的大使,并参加年底在新加坡举行的WTA总决赛元老赛。

  作为女子网球公开赛上最成功的选手之一,这位44岁的网球名宿曾斩获29个WTA单打桂冠,包括四次问鼎大满贯赛,分别是1989、1994和1998年在罗兰·加洛斯,1994年在美网。另外她名下还有69个双打冠军头衔,包括6次是在大满贯赛上。

  1995年2月,她成为继纳芙拉蒂洛娃之后第二个同时占据单打和双打世界排名第一宝座的女选手,2007年入选网球名人堂。此外她还帮助西班牙队四次捧起联合会杯冠军奖杯,并以四次夺冠的纪录成为西班牙奥运金牌最多的网球选手。

  “我很兴奋能参与在新加坡举行的这一赛事,上一次去那里参赛还是我14岁的时候,当时是我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出国比赛。”她在1日于罗兰·加洛斯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我听很多人讲述过去年新加坡总决赛的盛况,我等不及去那里亲身感受一下了。”

  在仅有四名女性球员参与的新加坡元老赛上,另一名确认出席的前网坛名将正是捷克名将纳芙拉蒂洛娃。作为WTA2015赛季的收官之战,今年的新加坡总决赛将提供创纪录的700万美元总奖金,正赛规模也进一步扩大,赛期自10月23日开始,至11月1日结束。新加坡获得了这项年终盛会的5年举办权,自2014年至2018年。

  “迈向新加坡”是贯穿全年的一项活动,通过追踪WTA球星、新星和未来希望之星服务球迷、推广女子网球运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