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根表态没有签约新疆:现在记者知道的比我多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5年06月01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晨报讯(记者 刘晨)有媒体昨天再度传出李根转投其他球队的消息,甚至爆料他与新疆队已经达成协议。北京晨报记者第一时间向李根求证,他对报道没有评论,但表示没有签约新疆。

  消息透露,李根与新疆队已经基本达成了转会协议,后者提供的是千万年薪的合同。北京晨报记者询问首钢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他表示对李根与新疆签约一事并不知情。而新疆方面也在消息传出后回应,双方“还没有”签约。对于转投新疆,李根本人则回复北京晨报记者“没有这回事”。

  从上赛季结束,关于李根的合同就格外受关注,他与新疆曾几度传出“绯闻”。当昨天消息再度出现,李根无奈表示:“现在记者知道得比我都多。”而这两个多月里,李根曾表态希望留在北京队,主帅闵鹿蕾也多次在不同的场合表达了希望李根留下的意愿。首钢俱乐部也一直在积极展开与其续约工作,但双方目前还没有完成续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