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甲迎来新成员 英戈尔施塔特队首次跻身德甲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5月18日 14: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柏林5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17日,德乙联赛倒数第二轮,长期位居积分榜榜首的英戈尔施塔特队以2:1(上半场1:1)逆转反败为胜,不仅历史上首次晋升德甲,而且提前一轮锁定德乙冠军。

  英戈尔施塔特是巴伐利亚州的一座小城市,德国著名汽车品牌奥迪总部所在地。英戈尔施塔特队从丙级联赛晋升乙级之后,很快站稳脚跟,本赛季一鸣惊人,赛季初就露出了冠军相,升级希望早就被看好。但是随着联赛进入尾声,英戈尔施塔特队的状态开始下滑,在此前的3轮联赛中,非平即负,眼看着就要被身后的队伍撵上。上周第32轮联赛结束后,英戈尔施塔特队领先第二名达姆施塔特98队4分。形势已经相当明了,第33轮联赛,英戈尔施塔特队只要取胜,便可提前夺冠,并且晋升甲级。

  在本轮击败对手之后,英戈尔施塔特队终于实现了跻身甲级联赛的夙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