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郁亮:把员工健康纳入管理 推动健康传递公益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13日 16: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5月13日,“体育的力量——2015中国体育公益论坛”在杭州召开。本次论坛分为两个单元——“体坛风云人物的公益行动”以及“公益平台上的体育的力量”。出席论坛的各界人士就这两个主题做了精彩的主旨发言。

      在“公益平台上的体育力量”这一单元,万科集团总裁郁亮根据数据表示,76%的城市精英处在健康“第三状态”,生活质量差、工作效率低、极易疲劳,同时也可能伴有食欲不振、失眠健忘、心绪不宁、精神萎靡、焦虑忧郁等表现,把员工健康纳入管理是非常必要的管理方式,要为员工创造条件,鼓励运动,管理层要带头,以身作则,同时员工健康与管理层绩效挂钩等。

      正是基于此种管理方法,万科员工体质综合优良率上升24个百分点,BMI指数(即身体质量指数,简称体质指数又称体重,英文为Body Mass Index,简称BMI)上升7个百分点。同时,万科也获得了“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最受尊敬企业”、“最佳雇主”、“亚太区最佳上市公司”等头衔。

      除了对内部员工的关注,万科同时也发起了诸多社会公益行动,由万科发起的盛极一时的“城市乐跑赛”活动便是突破常规的大型体育公益活动,该项活动面向城市白领,在工作日举行,目前以共有超过15万人次参与,跨越了60个城市,传播了健康,分享了快乐。万科发起另一个活动——社区乐跑赛,则把健康快乐、慈善、积极地生活理念带进社区,促进了亲子和睦及邻里关系,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性。郁亮表示,推动健康,传递快乐,分享友谊,这就是最大的公益。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