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陈一冰:公益是中国体育人转型的必然选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13日 16: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5月13日,“体育的力量——2015中国体育公益论坛”在杭州召开。本次论坛分为两个单元——“体坛风云人物的公益行动”以及“公益平台上的体育的力量”。出席论坛的各界人士就这两个主题做了精彩的主旨发言。

     在“公益平台上的体育力量”这一单元,中国体操队运动员,奥运冠军陈一冰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公益行为。自2012年9月在北京师范大学开始举办活动以来,陈一冰至今已举办16站百校行论坛,通过分享个人经历,与大学生交流面对成败、挫折时应有的态度和精神,同时为学生带来与偶像的近距离交流机会。让大学生从盲目追求成功学的现状中找到自我,告诉每一个人“成功没有捷径可走,更多的时候我们要学会承担失败、责任”。

      公益之路上,陈一冰是倡导者也是践行者,2013年地球一小时倡导“自带筷”绿V客明星志愿者、中国Earth Hour活动首位运动员明星志愿者、2013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形象大使、2013秦岭青年使者形象大使,这些都是陈一冰在各个时期的不同公益身份。他以切身行动将自己融入公益,更将体育公益理念传递给了更多的人。发言最后陈一冰也表达了自己对于体育公益的观点,认为体育公益是运动员转型后的必然选择,同时也是运动员们向往的实现个人价值的有效途径。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