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谈压哨绝杀:我改了战术 主帅:我差点搞砸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5月11日 14: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今天,骑士依靠勒布朗-詹姆斯的压哨绝杀,以86-84险胜公牛,系列赛比分改写至2-2。

  在比赛的最后一攻,骑士队的主帅布拉特已经制定好了战术,詹姆斯本来应该负责发球的,但是他并没有这么做,他按照自己的想法重新设计了战术。

  “说实话那次进攻本来已经设计好了战术,但是我擦掉了。我告诉教练‘把球给我’。”詹姆斯这么说,“我们要不就拖进加时,要不就让我来终结比赛。”

  在比赛末段,布拉特出现了一次失误,他在场边做出了暂停的手势,但其实此时骑士已经没有暂停次数了,所幸的是裁判并没看到他的手势,否则他将会被吹一次技术犯规,比赛结果可能也将会被改写。“是的,我差点把比赛搞砸了。”布拉特赛后说道。

  “球员在犯错,教练也在犯错,所以我们需要弥补这些错误。”詹姆斯说道。然后,就有了那记绝杀。

  另外,这场比赛期间,詹姆斯在一次快攻中遭遇严密防守,在篮筐附近不慎倒地,疑似伤到了脚踝。赛后他谈及这次受伤:“我不能退场,不仅仅是因为当时球队所处的困境,还有我身为球队领袖的身份。无论如何我会度过难关的,因为球队有很棒的训练师。他们会队我的伤处保持观察,确保我在下一战开始之前差不多百分之一百恢复战斗力。”

  另外,本场比赛欧文带伤出战,詹姆斯对他表示了赞扬:“这孩子是个斗士。他为球队带来的影响已经不仅仅存在于篮球方面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