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托雷斯替补出场头槌救主又进球 马竞战平守前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10日 2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10日18:00(西班牙当地时间12:00),2014/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6轮展开争夺,马德里竞技客场2比2战平莱万特,替补出场的托雷斯第80分钟打入扳平进球。

  曼祖基奇和格里兹曼搭档锋线。莱万特在比赛中两度领先,第32分钟,米兰达头球解围失误,伊万-洛佩斯禁区右侧传中,巴拉尔近距离破门。马竞3分钟后扳平比分,蒂亚戈禁区左侧抢断后传中,西凯拉8码处扫射入网。托雷斯第61分钟替补曼祖基奇出场。第63分钟,伊万-洛佩斯斜传,马竞中卫漏人,乌切近距离射门被奥布拉克挡出后补射入网。马竞第80分钟扳平,科凯开出角球,托雷斯近距离头槌破门。这是他近3轮联赛的第2粒入球。马竞4分领先瓦伦西亚稳坐前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