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绿城迎战贵州人和 特鲁西埃:队员状态非常好

体育资讯钱江晚报 2015年05月09日 12: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报讯 绿城处于风口浪尖,球队却可能迎来主场首胜。今天19点35分,绿城将在黄龙主场迎战近况不佳、刚刚换帅的贵州人和。

  在昨天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绿城主帅特鲁西埃笃定地表示:“队员们现在的状态非常好,信心也很足,我们已经对贵州作了有针对性的充足准备。”

  虽然信心满满,可是老特自己也很清楚,这场比赛一点儿都不好打,“虽然对手是倒数第2的球队,可绿城也只排在倒数第4,谁都想要从对方手里抢到3分。”

  绿城每回打贵州,总是会提起队里的陈中流、谢鹏飞、罗竞、臧一锋这四个小将都是贵州籍球员,老将吴伟也曾在贵州踢过球,但老特表示,这些队员全都已经准备好了。

  好消息是,现在绿城队内并没有伤病,拉蒙已经正式跟队训练了一周,今晚非常有可能会复出。

  按照天气预报,杭州今天还是会下雨,绿城众将很有可能要面临本赛季的第一场雨战,但是不惧风雨勇敢战斗,正是绿城足球现在所需要的。

  本报记者 聂磊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