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沃尔左手五处非移位骨折 能否回归战老鹰存疑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5月08日 08: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报道称奇才主力控卫约翰-沃尔的左手和手腕处检查出5处无移位骨折,他是否能重新回归与老鹰的东部半决赛已成疑问。

  沃尔在当地时间周三接受了全面的检查,目前球队正咨询医生和专家来确定下一步最好的行动方案。

  “说真的,谁都不知道他是否能回归,”沃尔的后场搭档告诉记者,“祈祷最好的结果发生,但是也要做好最坏的打算。我们仍有赢球的人员和战术。”

  沃尔在与老鹰第一场比赛的第二节受伤,当时他重重摔在了地板上。之后他宣布因手腕扭伤缺席球队第二场比赛,当时他的左手肿得非常严重,已经无法控制好球。

  季后赛至今,沃尔场均能得到17.4分和12.6次助攻,并率领奇才在首轮以4-0横扫猛龙晋级。在ESPN的季后赛MVP榜单上,沃尔则连续两周排在第一,他对奇才非常重要。

  奇才下一场比赛将在周日进行,球队将回到主场作战,前两场比赛两队大比分打平。沃尔的缺阵势必将对奇才造成一定影响,球队必须做出相应的调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