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日早报:帕森斯手术成功 康利将随队出征勇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02日 0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帕森斯右膝手术成功

  NBA官网报道,小牛队官方今日宣布,球队前锋钱德勒-帕森斯已于今天成功进行了关节镜手术,以解决他右膝盖软骨组织受伤的问题,手术在德州运动医学院进行。目前仍没有关于帕森斯恢复时间表。本赛季,帕森斯为小牛出战了66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5.7分、4.9个篮板和2.4次助攻。

  康利将随队出征勇士

  ESPN报道,灰熊主力控卫迈克-康利将会跟随球队一起前往旧金山湾区,出征与勇士的西部半决赛。但是康利是否能够在这轮系列赛成功复出还是个未知数。不过灰熊主帅戴夫-乔格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康利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

  大宝贝或无缘抢7大战

  洛杉矶快船队前锋“大宝贝”格伦-戴维斯在上一场与马刺的比赛中扭伤了左脚踝,目前戴维斯处在快船队每日观察名单当中。克里斯-保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戴维斯能够赶上第七场比赛。“我不知道他(戴维斯)的伤有多严重,但是我清楚大宝贝是一名非常努力的球员。”保罗说道,“他是我们队内轮转阵容的情绪领袖,我们拥有非常好的康复团队,希望他能赶上第七场的比赛。”戴维斯出战了此前的全部6场季后赛,场均可以得到3.2分和2.8个篮板。

  字母哥欲向邓利维道歉

  《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雄鹿前锋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表示,他打算跟公牛前锋迈克-邓利维道歉。“我当时目的是去停下来。那就是我一直领到那些进攻犯规的原因。”阿德托昆博说道,“我确定当时是有些小动作,不过我那次恶意犯规真是糟透了。这将不会再发生的。”雄鹿队上一场在主场以66-120惨败公牛第二节进行到还剩1分34秒结束时,阿德托昆博对正在三分线外投篮的迈克-邓利维严重犯规。阿德托昆博因此领到一个二级恶意犯规,直接被罚出场。

  绿军今夏帮助萨林格减肥

  ESPN报道,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在采访中表示,球队会专门安排人员在夏天陪着大前锋贾里德-萨林格,让其坚持训练保持体型。“我们之前经常提起这个(萨林格体型过胖)问题,我很讨厌再说这个了。他啊自己也想在一个好的体型下,”安吉说道,“他很努力,我觉得夏天是改变他一些坏习惯的机会,让他在职业生涯中都能保持个好体型,我知道这是他自己希望的,也是他要为之付出努力的。我认为他会有非常光明的未来。”萨林格本赛季因脚伤缺席了24场比赛,在出场的58场比赛里,场均可以得到13.3分和7.6个篮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